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甜拉姆小日記【1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拉姆小日記【1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清早,小布丁就來了,它敲敲門,大聲地說:“甜甜開門呀!”我揉揉還沒有睡醒的眼睛,瞧瞧外面,是小布丁在大聲敲門,我喊了一句:“來了!”便叢叢走向門口“小布丁,你好早來哦。以後來小聲點敲門省的把我哥哥吵醒。”小布丁點點頭,又對我說:“沒忘記今天要去漿果叢林玩的約定吧?”我想了一想確實有怎麼一回事。“我可是準備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全是吃的,有火腿三明治、麥香牛奶、雪頂椰汁等等還有新出產的石榴多多,怎麼樣不錯吧?”小布丁蠻驕傲地說“其實這都是我主人給我買的,我平時也是省吃省喝省下來的,全是吃喝的沒有洗澡的,洗澡你回家來洗好了,吃的我們帶去吃吧。”小布丁看見我沒有什麼東西帶着便問:“你沒有東西帶去吃嗎?”我很難為情地說:“沒有,小主人好幾天沒有上線了,別說帶到漿果叢林吃了,就是我現在也餓着肚子啊。”小布丁很豪爽地說:“沒有關係啦,我可以給你吃的,再說我們是好朋友嘛,不用計較怎麼多的啦。呵呵。” 

  在房間裡頭聊了這麼久,我們才決定要走了,我不認識路,小布丁很樂意當我的導遊,帶我去玩。我家離漿果叢林也不是很遠,走了一會會兒就到了。我看見的是一片開闊的視野,很漂亮,到處是綠色的沒有一些黑色污染眼睛的顏色,有蝴蝶有小鳥可以聽見鳥叫,也可以看着蝴蝶飛舞,好一個大自然的舞台的,真是妙不可言。小布丁忽然問我:“怎麼樣?漂亮嗎?”“好好看哦,我太愛這裡了。”我大叫。“來,甜甜我們坐在這塊草坪上吃東西吧。”我答應了:“好好好,我正好渴了,可以給我喝麥香牛奶嗎?”小布丁給我遞了一瓶牛奶,我咕咕咚咚地快速喝完了,說真的,我實在是太渴了,小主人好久沒來看我,我快渴死,餓死了!小布丁好像知道我很餓,給我遞了一個火腿三明治說:“吃吧,我知道你很餓。”我大口大口部一會兒便吃完了,這時候小布丁有氣急敗壞地說:“你的小主人也真是的,怎麼久沒來看你你怎麼受的了嘛。”“沒有啦,小主人的媽咪可能不讓他養我們,因為好像我們會影響學習的。”我對小布丁講。小布丁沒有說些什麼,只是有給我了一瓶巧克力豆,才說:“諾,我想你的小主人多半也要三天以後才上,給你,和你哥分了吃吧,要是不夠再向我要好了。”“好吧,謝謝你小布丁,真夠朋友。”“沒有了,現在天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好了。”我被小布丁送回了家裡,我回想起今天的事來,直想笑。

您正在瀏覽: 甜甜拉姆小日記【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拉姆小日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