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甜拉姆小日記【1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拉姆小日記【19】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死丫頭,你去哪兒了?!”我一回到家,就聽見傲氣的小冰在辱罵我。可是我只能在角落裡默默數落小冰,我知道我不是小冰的對手。我筋疲力盡地走到拉姆小屋那兒,想好好睡上一覺,因為我實在不敢相信主人(舊主人)拋棄了我而又買了另外一隻拉姆。“喲,你還蠻乖的嘛,這麼早就睡啦?現在才七點而已。”小冰用一種冰死人的口氣說,我知道這是在嘲笑我。我不理不睬,我不想和這種“人”說話,根本不必要嘛。 

  “撲拉——” 

  小屋門開了,我乍一看,愣了一會兒,是天天!天天眼睛紅紅的,顯然是哭過了吧,但我不知道是為什麼而哭泣。“你,誰啊!”小冰口氣任然不饒人。天天幾乎是用乞求的口氣朝向我,對我說:“甜甜,我實在是太想念你了,好歹我們也曾經同胞了很長時間嘛,回家吧,我會向主人勸說的,好嗎?”我呆若木雞的,真是的,實在是想不到啊。我的眼眶中泛起了淚水,“我也想回去啊,主人不是不要我了嗎?我還待在哪兒幹什麼?再說了,這兒……”我稍微停頓了一下,再說,“我挺喜歡的。”我說完用泛滿淚花的眼睛看了看小冰,它正在打量着天天,它用傲慢的口氣對着天天說:“你想接它回去?”天天使勁點頭。“這個臭丫頭待在那兒都讓人心煩,你還接它回去幹嘛?你不怕它招惹你啊!”我失望地看着小冰,它為什麼這麼講我?難道我天生就要被所有人討厭嗎?“我是它哥哥!我有權力接它回去!”天天的話,字字鏗鏘有力,看得出它鐵了心了。 

  門再一次開啟,是主人(新主人)來了! 

  “你們在幹什麼?”主人來得真及時啊。天天想主人解釋道:“您好啊,我就是甜甜原本的哥哥。”天天的臉龐有點微笑,“我想接它回原來的家裡,行嗎?”主人呆了呆,然後肯定地說:“不行!”“為什麼?這總要講個理由吧,要不然我是不會答應的!”天天把臉蛋上的笑容收起來,又是一臉生氣。我在旁邊看着都心慌,我又想回家又想在這裡,我是不是太貪心了?想要兩個家。主人擺起個架子說:“甜甜是我的得力小助手,它是我見過最懂事的小拉姆,我不想這塊肥肉被別人叼去,而且它還蠻可愛的,我疼它比小冰還好呢。這個甜甜我絕對不會還給你們的,再說了,你們要甜甜為什麼當初還把它拋棄呢?我覺得有必要和你的主人,甜甜的舊主人講講話了!”我從來沒有看過主人那麼嚴厲地講話,對我和對小冰。小冰大聲地對主人說:“主人,咱們把甜甜還給它們吧,其實它沒什麼好的,還常常欺負我呢!”小冰說著向我來了一個挑釁的眼神,我怒火衝天,到底是誰欺負誰嘛!“小冰!”主人很生氣地看了小冰一眼,“你在這兒沒有權利講話。”天天誠懇地對主人講:“我十分喜歡甜甜,它的確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拉姆,我……既然你都這麼講話了,那我……說真的,我實在是捨不得甜甜,我希望你能把甜甜還給我,我願意拿很多東西交換,但是這也要我的主人同意才行啊。”既然你沒有權利做主,那就別說話!”主人似乎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甜甜拉姆小日記【1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拉姆小日記【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