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十元,在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元,在呼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媽媽叫我去買一包鹽。我飛快地跑下去,突然,我發現了一張長方形的紙卷,被風吹得東竄西竄,像是被獵人追趕的兔子,可真有趣。

  它一下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猛的一個急剎車,趕緊把它抓住,展開一看,哇,五十元!我興奮不已,心裡美滋滋的!風把錢吹得搖搖擺擺,嘩啦啦地響個不停,彷彿在傷心的哭泣。我忽然覺得自己很愚蠢。“這不是我的!我是不會這樣的!”激動慢慢地湧出了我的心膛,乾脆在這等吧。一分鐘,兩分鐘……時間如水般過去了,我還在等。終於,我看見了一個阿姨,她好像在尋找着什麼。我想,肯定是來找錢的!我趕忙跑過去,把錢遞給了阿姨,她高興極了:“謝謝你!”我摸了摸頭!“不客氣!”

  媽媽急匆匆地跑下來,看見我好像很高興似的,既擔心又着急地說:“真是擔心死了,你真是不讓人省心的孩子。”我沖那個阿姨笑了笑,說:“媽媽,沒什麼,我們回去再說。”

  御營小學五年級:1211643071

您正在瀏覽: 五十元,在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元,在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