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隱私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隱私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隱私權 標籤:關於作文 隱私作文

我們的隱私權已經越來越受家長的剝奪,儘管<<未成年人保護法>>上已經明確地說了我們有法定的隱私權,但還是對大人沒有作用.憤怒,實在是憤怒,不可忍受的憤怒已經徹底爆發了.我決定好好和家長們在這裡"講講道理." 

 首先,未成年人保護法<<隱私權>>一章里規定:隱私權是指未成年人享有的個人生活不被公眾知曉,禁止他人非法干涉的權利。未成年人享有隱私權,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披露未成年人的個人隱私。 

 為保護未成年人的隱私權,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免受傷害,《未成年人保護法》中還規定: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披露未成年人的個人隱私。該法還規定:對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在判決前,新聞報道、影視節目、公開出版物不得披露該未成年人的姓名、住所、照片及可能推斷出該未成年人的資料。 家長們,你們如果不尊重我們的隱私權,就等於違背法律,知道嗎?如果你們把法律當作兒戲,那有關部門完全可以對此進行處理.所以,希望家長們以後少翻我們的書包,偷看我們的日記本,這是對我們的不尊重,希望你們能明白. 

 也許我的這篇議論文不能引起家長們的注意.但是,家長們的行為,我已經無法忍受了.如果將來密碼日記本,密碼鎖等東西出現在我們的日記本上,希望你們不要奇怪!

您正在瀏覽: 關於隱私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隱私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