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隱私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隱私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隱私權 標籤:關於作文 隱私作文

有些大人認為:18歲以下,就是未成年人,必須受到家長的監護。當兒童對大人說“隱私權”、“保密”等詞時,大人們就會不屑地回答:“你們是未成年人,懂嗎?未成年人必須在大人的監護下做事,懂嗎?”其實,真的我們未成年人就不能擁有隱私權嗎? 

  《未成年人保護法》里已經提到了:未成年人擁有法定的隱私權,做家長的不能侵犯。但是,當我們對他們進行法律教育時,他們又會不屑地說:“去去去,小孩子不懂別瞎說,就算我違法了,你能把我怎麼樣?”我真的感到十分不理解:大人們為什麼就這麼不尊重我們呢? 

說一個發生在一名小學生身上真實的事:這位小學生名叫吳文文,他有一個寫心裡話的日記本。但是他的爸爸趁他上學時偷看了他的日記,當他回來后就告訴爸爸讓他以後別再看自己的日記了。誰知他的爸爸聽了他的話不但沒有賠禮道歉,還打了他一頓。我真是為這名小學生感到憤憤不平。 

  我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中國的家長就這麼地不尊重孩子的隱私權呢?據說在美國,家長和孩子都是平等的,從來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真希望中國的家長能向美國的家長學習,做一名通情達理的好家長。

您正在瀏覽: 關於隱私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隱私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