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也是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也是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NO.1: 

  最近幾天感冒的很嚴重,聲音啞啞的,說起話來像有什麼東西擱在嗓子里。有一次突然想唱歌,隨口就哼起了一句:“長夜就像小說……”這是阿杜和JJ唱的。而我的正好是阿杜唱的那句。唱着唱着,同桌便問:“剛剛誰模仿阿杜?” 

我說:“誰也沒有啊~我都沒聽到,你哪只耳朵聽到的呃?” 

  旁邊的同學卻說“我也聽到了!” 

  “我也聽到了啊!” 

  “呃?難道我沒聽到?”我疑惑的問。接着大家就把視線轉移到我的身上,嚷着讓我唱唱看,而且是唱那首《他一定很愛你》。我當然打S也不肯啊!N年前的老歌……我才不要呢!可是被逼無奈,只好隨便應付一幾句:“他一定很愛你,也把我比下去,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略帶沙啞的聲音,唱着阿杜的歌~真的很像阿杜!唱完之後,周圍響起一片尖叫……我同桌立即給我取了個外號“阿杜第二!”哇哈哈!轉眼我成明星拉!嗓子啞了倒讓我變成了明星!真是不錯啊!

  NO.2: 

  還是因為生病,讓我少受了不少罪啊!我們每天都要訓練籃球,而且都是素質練習,什麼跑步啊!高抬腿的!真是累的夠嗆!每次訓練完,回到家,一定是累的連站都站不起來,第二天,可以用7個字來形容“腰酸背痛腿抽經!”因為生病了,所以老師大發慈悲的讓我少跑幾圈,少跳幾次,有時甚至同意讓我不訓練啊!真是幸福到極點啊!哇哈哈!耶!(這種興奮估計沒經過訓練的人是體會不到的!)

  語文課上,老師常常讓我們朗誦!這真是非常的討厭!因為還要背朗誦詞!嘿嘿,因為嗓子實在是疼的說不出話,所以!此項任務全免!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都忙着籌備!因為要搞聖誕PART!節目當然是必不可少的拉!同學們就推薦我唱這唱那的!我可不喜歡!這時候!嗓子幫了我一個大大的忙啊!((在此感謝我的嗓子~~)因為嗓子啞了,所以!不用唱歌!不用演節目!我真是個絕對的幸運兒!哈哈哈~(我繼續狂笑……)

  瞧瞧!生病也是有不少好處的吧!生病了也是福哦!

  PS:大家千萬表因為這篇文章,然後就……想着法兒讓自己生病……生病了可對身體不好!這是絕對的忠告!

您正在瀏覽: 生病也是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也是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