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中第一次被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第一次被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五,我們考試了六單元的試卷內容是:“多邊形的面積”可是這一單元這麼簡單我只考了45,平時不低於90的,可這次考了這麼少的分數,老爸老媽們不嘮叨死我。因為害怕我沒有回家。

  我剛回到家,媽媽火冒三丈:“王小菲,你越來越不像話了是不是。”正好媽媽看到我手裡拿的考試卷了。大聲訓斥:“好你個王小菲,你這次考了這麼差,沒及格平時考那麼好,為什麼這次考這麼差。我好久沒打你了你是不是屁股發癢了啊,好我今兒,就成全你”說罷,叫我隨後到媽媽的房間去,把褲子和內褲脫了,腹部下墊個小枕頭。

  我極不情願的走進媽媽的房間,乖乖的脫下褲子和內褲,等着媽媽來。過了一會媽媽,粗糙的大手掌就落到了我的屁股上,紅了啊啊啊~痛!平時見媽媽力氣不大,為什麼打人這麼痛!老天跟我作對啊!打了一百多下,我的嫩嫩的小屁股都快成紅蘋果了,接下來該怎麼辦哪!我連忙求饒:媽媽,我錯了啊!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你別打我了,我一定考好成績給你啊,媽媽!痛啊!可是,媽媽不聽啊,越打越痛。五百多下過後我就暈~了沒有力氣在反抗,沒有力氣在求饒,趴在床上睡著了。

  晚上,媽媽躲在門背後,其實我早就發現她了,只是不想說話,媽媽見我一動不動的趴在床上,就趕緊跑過來給我敷藥,把我弄疼了,我大叫一聲啊~媽媽知道弄疼我了,就用手輕輕的撫摸我的小屁股。頓時感到好溫暖。我知道媽媽還是愛我的,有媽媽的孩子都是幸運的幸福的,因為媽媽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第一次被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第一次被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