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中第一次被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第一次被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挨打都已經10歲了,而且還是打的我的屁股。

  一天,我考試回來,因為我考差了,不想回去,又要被老爸老媽嘮叨死。我過了一夜才回家,因為是星期天,第二天我回到家,媽媽說:“涵涵你昨天晚兒哪去的呀,我跟你爸爸都擔心死你了,你知道嗎?考試了嗎,把你卷子拿出來。”我極不情願的把卷子從書包里拿了出來。媽媽看了這分數氣的直發抖說:“你平時考九十幾為什麼這次才考四十幾,還沒及格,我是不是好久沒打過你了,你屁股發癢吧,看我今天怎麼收拾你,給我拿着捲紙和枕頭到我房間去,把褲子脫了等我來。”

  我乖乖的聽媽媽的話,到了她的房間,把褲子和內褲都脫了,肚子下面墊了一個枕頭,等着媽媽來。不一會媽媽的手就重重的打在了我的屁股上,都已經紅了,後面可咋辦?平時看媽媽力氣蠻小的,打起人來真疼。幾十巴掌過後,我連忙求饒:“媽,媽,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您饒了我吧!媽,我下次一定考個滿意的成績給你,媽您饒了我吧”然而媽媽並不聽,而是越打越疼,我的嫩嫩的小屁股都成小蘋果了。打了五百多下,媽媽終於停下來了。還要叫我罰站1小時。

  到了晚上,媽媽跑到我房間來給我上藥,我知道媽媽還是愛我的,都是為了我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第一次被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第一次被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