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寫完了作業,我去找我的堂哥家玩耍,堂哥他再三提醒我叫我:“千萬不要打爛桌子上的東西了哦。”那是易碎物品哦!我心裡想:堂哥他今天怎麼了?是不是發燒了?變得如此哆嗦了呢? 

我和堂哥玩着玩着,非常開心!時間飛快地奔馳着。不知不覺的已經夜幕降臨了!我對堂哥說:“我要回家了,吃晚飯的時間到了,而且已經天黑了。”我剛剛到家。我就聽見“砰”的一聲。我出去一看。原來有些壞小孩用一些比較硬的物品扔過去了。堂哥發現了。可是,剛好看見我剛剛回家。就以為我作賊心虛我家裡。說我:“你作賊心虛,打爛我桌子上的東西!”我便說道:“這並不是我......”話還沒說完,堂哥就說:“不理你怎麼說了!” 

  啊!被人冤枉還真不好受啊!我從被人冤枉中嘗到了“酸”、“苦”、“辣”、都有!就偏偏嘗不到“甜”啊!被人冤枉還真不好啊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