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回想起今天發生的事,心中充滿了酸酸的滋味。天空中下起的雨似乎是在為我今天的經歷流淚,路邊搖晃的大樹似乎也在為我打抱不平。看着身邊的一切事物,我留下了幾滴痛苦的眼淚,對着無邊無際的天空大聲的痛罵,天空成了我發泄的工具,然而,這並不能減輕我心苦澀澀的痛,我找到一棵大樹開始了無盡的折磨……

  你一定很奇怪,為什麼平時的活潑少年突然變成了一個垂頭喪氣的人。還請讓我為你慢慢說來。

  其實是這麼一回事,今天我在學校里和同學玩,一不小心就兩個人撞在一起了,都受了傷。同學們見了不知所措,只好手忙腳亂的跑到老師辦公室,找我們班主任來幫忙。班主任一見了,火立馬就來了,他見我受的傷輕點,就認為是我在打那個同學,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把我罵的狗血噴頭,還給我老媽打了電話,說讓她“教育教育”我。而那位同學呢?則舒舒服服地逃過了英語課,到家裡去玩了一會電腦,還被她老媽照顧的像個皇帝一樣,我心中立馬竄上來一團火,為世間的一切感到不公平,這個班主任深深的傷了我的心……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深深的痛苦着……

  浙江紹興上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胡邵程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