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被冤枉的滋味,真讓人受不了。有一次,父親珍藏多年的玻璃瓶被摔壞了,父親認為是我弄壞的,因為在家裡的時候我是最貪玩的,不得不讓人不相信是我弄壞的。 

  我怎麼解釋,父親都不相信我。那時我很委屈,找不到人可以發泄。我只有坐在自家的陽台上,自己偷偷的哭,那時眼淚就像瀑布一樣止也止不住,哭着哭着,我還說:“我不再理父親了,總是冤枉我。” 

  當時只有母親相信我,那時父親罵我說:“ 只會把家裡的東西弄壞,每天就知道玩,弄壞東西。”我聽的這些話越哭越大聲。 老媽就叫我不要哭了,小心哭壞身子,那就不好了,還叫我不父親剛剛說的話,但做沒聽到,把不愉快的事情忘了。 

  過了幾天,父親知道不是我不把他的玻璃瓶摔壞而是哥哥一不小心把玻璃瓶摔壞了,父親知道我很委屈,就去買我喜歡的東西送給我。這下我才不恨父親了! 

  經過這一次,我才真正的明白被冤枉的滋味,真得不好受阿!我以後都不想被冤枉了!這才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得清了!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