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被冤枉的滋味誰都有過,我也有過,大家一定都很難過吧!大家來聽聽我是怎麼被冤枉的!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約了幾個朋友到家裡玩。從風和日麗的下午一直玩到黑陰陰的夜晚。朋友都全部走光了,可是,冰淇淋也沒有了。我跟媽媽說:“媽媽,昨天賣了幾箱冰淇淋呀?一箱冰淇淋有多少個呢?”媽媽覺得我這麼一問,覺得很奇怪,反問我:“為什麼要問這個呢?”“家裡的冰淇淋沒有了耶!”我這麼一說,媽媽急忙跑了過來,把冰箱一打開,看了看,結果冰淇淋沒有看見半個,就轉頭過來,回答我的問題:“我昨天買了2箱冰淇淋,一箱6個。”“我想想看,2x6=12。12個冰淇淋,我只請了三個朋友呀!我一根,三個朋友各自一根,姐姐一根,媽媽也一根,也就等於我們只吃了6根冰淇淋呀!怎麼會全部沒有了呢?” 

  媽媽說完,又把頭轉向我這邊,問我:“是不是你把冰淇淋全部吃光了呢?”我嚇得有點結結巴巴了,小心翼翼地說:“我......我沒......沒有。”媽媽慎重地說:“哼!肯定是你把冰淇淋吃光了,還不交待呢!”媽媽這一舉動和這麼一說,讓我本來不怎麼結巴的嘴,更加結巴了。說起來:“我......我真......真......真的.......的沒......沒有,真......真......真......真的!”“看你說話這麼結巴,肯定吃了冰淇淋!”媽媽又再一次封住了我下半句話。 

  突然,我聽見姐姐大聲說:“真好吃呀!”媽媽一下子恍然大悟,就馬上和我道歉了,就走到姐姐面前看見姐姐正在地上吃冰淇淋呢!媽媽道完歉以後,我嘴上說沒有關係的啦,心裡卻難受極了。一下子跑到自己的房間裡面,鎖上門,抱枕痛哭!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