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朝霞的光芒讓一切都變了模樣,周圍的光影變化讓她們一時間眼花繚亂。然而,她們很快發現,石桌被徹徹底底地劈成了兩半,阿斯蘭不見了。

  “噢!噢!噢!“兩個姑娘頓時慌了神,連忙跑回石桌。

  “噢,這太糟糕了,”露西哭着說,“本來屍體可以留下的。”

  “是誰幹的?”蘇珊絕望地哭道,“究竟是怎麼回事?這是魔法嗎?”

  “沒錯,”一個深厚的聲音從他們背後傳來,“是更偉大的魔法。”兩個女孩轉過頭,看到阿斯蘭正站在陽光里,抖着新長出的鬣毛,似乎比原來更大了。

  “噢!阿斯蘭!”兩個孩子凝視着他,又驚又喜。

  “你不是死了嗎,親愛的阿斯蘭?”露西問道。

  “現在又活了。”阿斯蘭回答。

  “你難道是……”蘇珊的聲音有些顫抖。她說不出口那個“鬼”字。阿斯蘭俯下金黃色的腦袋,親了親她的額頭。他那溫暖的氣息和鬣毛的美妙氣味瞬間包圍了蘇珊。

  “我看上去像鬼嗎?”他笑着問。

  “不,你是真的!是真的!噢!阿斯蘭!”露西開心地叫着,兩個女孩過去親吻着它。

  “可是究竟怎麼回事?”情緒稍稍平復之後蘇珊問。

  “是這樣的,”獅王回答,“雖然女巫知道高深魔法,卻不知道還有更深的魔法。他只知道世界開端的故事,卻不了解世界開端之前的寧靜和黑暗。當時還有一個咒語。當沒有背叛的人自願代替叛徒被處死,石桌就會裂開,此人就會死而復生。

  以上節選於《納尼亞傳奇》之《獅子、女巫和魔衣櫥》,也是我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一本書。呵,多麼奇妙。兩個小姑娘還沒從獅子王已經離去的悲傷中平靜過來,卻不知阿斯蘭竟又復活了。呵,露西和蘇珊根本就不相信,甚至還認為是“鬼”,可阿斯蘭真的復活了,這是多麼令人值得高興的一件事。金黃色的腦袋,柔軟的鬣毛,這無不讓每個人都痴迷於此。蘇珊和露西是多麼的喜歡阿斯蘭啊,知道阿斯蘭復活了,高興極了,都叫了起來,還過去親吻着他。忘掉辛巴吧,魔法世界中有位新的獅王,他就是阿斯蘭。他比辛巴更受人們的歡迎,更受人們的愛戴,更加的勇敢、有威嚴。我的情緒也跟隨着這本書里的內容變化。看到阿斯蘭屈服於女巫時,我憤怒了;看到阿斯蘭被處死了,我傷心了;看到阿斯蘭又復活了,我也和書中的主人公一樣,開心極了。

  這就是我喜愛這本書的理由:正義終將戰勝邪惡,奇迹總是在下一秒出現的。五年級:范東明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