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套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套好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心目中的好書有兩套:一套是動物小說大王沈石溪寫的品藏書系列,由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

  這套書寫的經歷十分逼真。有趣,你只要瞟一眼裡面的內容,就會被深深地吸引住。不一會兒,你就會猶如身臨其境,正目注着故事的起因。經過。結果。小說中的內容就像是想象中的那樣美,可這些事全是真實的,因為沈石溪在書的最後寫明了。這套書里的每一本都是用精美巧妙的語言串聯起來的,可以說是妙語橫生。而且每一本書的標題都十分吸引人眼球,是人忍不住要翻一下,可一翻就想跳進了無邊無際的大海,又不出來了。而且是越看越想看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我介紹的第二套書是鄭淵潔寫的皮皮魯總動員里的各種系列的書籍。有銀紅系列的。橙黃系列。蔚藍系列……共7種系列的叢書,由二十一世紀出版社出版。皮皮魯總動員里的書全是靠鄭淵潔那豐富的想象力“勾勒”出來的,他的想象力好比是正常人的兩倍呢!不然怎麼想的出那麼多有趣的小說來呢?皮皮魯總動員總共有54冊精美小說,包你過癮。但看了這些書可不要走火入魔哦!

  “書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高爾基說的,他也在提醒我們要多讀課外書。

  塔山中心小學五年級:施琦煒

您正在瀏覽: 兩套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套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