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原來是一個活潑、開朗、成績優異的學生,可不知道這個學期怎麼回事竟然成績一落千丈,也變得沉默寡言起來。

  她叫成慧琳,從她的名字中我們就知道她的父母想讓她智慧過人、聰明伶俐。當然她也沒辜負父母的期望,從一年級開始成績就非常地好,從來沒有低於九十分,老師們都非常喜歡她。下課我們都在玩的時候,她還在默默地看書。如果你覺得她是個內向的書獃子,那你就錯了,她活潑開朗,和我們聊天的時候,常常把我們逗得前俯後仰。考試的時候,我們都被一道道難題“折磨”地抓耳撓腮、絞盡腦汁、手足無措的時候,只有成慧琳臉上掛着輕鬆的笑容。

  然而,那次考試卻從此改變了她。也許之前是沒有複習好,也許考試來的太突然,總之她體會到了以前考試時從未有過的感受:緊張、害怕、失望、傷心……到了髮捲子的時候,她被那個鮮紅的“77”嚇到了,眼淚止不住地流,到最後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連老師也勸不好。從那以後,她天天都顯得不高興,總是擔心同學們笑話她,也很少和我們一起聊天了。下課的時候就靜靜地坐在位子上發楞。說起來可真奇怪,以後考試,成慧琳總是考不好,每次都是七十幾分,寫作業也變得懶懶散散的,老師布置的預習和其他的作業,有時候她也不做。

  看着她變成這樣,我真想告訴她:“勝敗乃兵家常事”嘛,一次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重新好好努力,成績一定會好起來的。

  湖北武漢江漢區前進二路小學五年級:郭佳貝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