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陽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陽變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雲陽是萬州下面的一個小縣城,座落在長江邊上,雖然它是一個縣城,但它卻有大城市中的氣派,雲陽最有名的幾大景點,就是:張飛廟、磨盤寨、萬步梯、濱江公園等。可以前的它,卻是一個貧窮落後,髒亂的小城市,經濟不發達,沒有任何先進點的東西,長江漲潮了,根本沒法防禦呢!那時候,交通工具就是自己的一雙腿,人們也是只求三餐之飽,種菜后拿去菜市場賣。

  記得以前,我第一次隨着媽媽的朋友一起坐車去雲陽時,陡峭的山坡使車子行駛起來是如此的艱難,,泥濘的道路把車子弄得髒兮兮的,弄得車子下半部分到處都是泥點。

  而如今,高速公路代替了泥濘的古道,破舊的矮房變成了高樓大廈,長江邊上也是一座座堤壩。

  “啊!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變化超出了人們的想象。”這何為不是發展迅速的雲陽呢?

  以前的那些農民,在努力的學習下,也懂得了如何賺錢,人們個個都有了商業大腦。

  這是為什麼呢?從一個小而髒亂變化成大而乾淨,還是現代化,這就是因為改革開放以來之後發生的變化。

  2004年,雲陽的張飛廟、磨盤寨被國家旅遊局稱為AAAA景區,大家都跑來拜菩薩。

  每年的九九重陽節,人們都會去爬萬步梯,一波人接着一波人,密密麻麻的。

  在桃花和迎春花盛開的季節,人們也不忘去濱江公園走走,一邊觀江,一邊賞花。

  雲陽,這個小而美的城市將繼續飛速發展,我相信,它會變得更好,更美的。

  重慶市南岸區南坪實驗小學洋世達校區2013級11班五年級:郭耀蔚

您正在瀏覽: 雲陽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