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三國演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國演義》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國演義》是我國四大古典名着之一,其作者為元末明初着名小說家、戲曲家羅貫中。這本小說非常吸引我,在假期里,我一口氣把它讀完,並從中學到許多知識和智慧。

  《三國演義》這本小說從“桃園三結義”開始到“天下大一統”結束,共有三十六章,敘述了東漢到晉朝的歷史。這本名着是中華傳統文化的藝術瑰寶,它以生動的語言,細膩的描寫,曲折動人的故事情節,極具個性魅力的人物形象吸引着我們。其字裡行間具有豐富而深刻的人文內涵何人生智慧,閱讀它,你可以獲益匪淺。

  經典傳世,歷久彌新這本《三國演義》是一個文化寶庫,也是一個思想源泉。值得我們一代又一代的人將它讀下去,傳下去,並不斷從中獲取財富和智慧。

  今後,我將堅持讀一些經典名着,從中汲取智慧和知識。

  五年級:聖殿騎士

您正在瀏覽: 讀《三國演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國演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