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三國演義》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國演義》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國演義》是我國四大名着之一,從老媽把它帶回的那一刻起,我便對它愛不釋手,讀了它后我深受感觸,也讓我對歷史有了一定的了解,隨即寫下這讀後感。

  《三國演義》中有各色各樣的人物:武功高強的關羽、驍勇善戰的呂布、有勇無謀的張飛、足智多謀的諸葛亮、求賢若渴的曹操、愛民如子的劉備、身經百戰的趙雲……可最令我佩服的還是趙雲趙子龍。

  劉備說過:子龍一身都是膽也;大鬧長板坡時曹操見趙雲以一敵百,面無懼色,反而愈戰愈勇,便下令只許活捉;在大軍的包圍下單槍匹馬救出年幼的阿斗(劉備的兒子),可見趙雲是多麼的驍勇善戰,可謂是一代戰神!讀了他的英勇事迹后,我立志一定要為國家作貢獻,讓國家再次出現一代戰神,我一定要做到!

  看了趙子龍的輝煌戰績之後,我燃起我為國家做貢獻的火焰,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國家的棟樑之才!

  五年級:作王文皇

您正在瀏覽: 讀《三國演義》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國演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