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的路,通往我所嚮往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路,通往我所嚮往的地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一天,我們在夜半鐘聲3點整,急忙打理了一切,收拾完后,興奮地出去玩耍了。

  別提多高興了,真希望每天表姐陪着我一邊聊着祖國大好山水,一邊抬頭看這掛在天空的玉盤,任由她把大地照的雪亮。五指在眼前晃晃,柔和的月光透過窄窄的指縫,拚命擠了出來,真是自豪。

  我和表姐坐在車內,享受這安逸的一刻,夜,多麼寧靜,即使黑漆漆的,但月光也敞開胸懷,用最熱情的光把黑漆漆的夜照的銀光發亮,即使還是掩蓋不掉那一片漆黑。

  坐在車內,爸爸開着車,表姐坐在我身旁,而其他座位則是表姐的父母與我的父母。優雅的舞姿從哪來的?原來月亮跟隨着我們,想看看我們去哪我,好帶着她,看來她耐不住寂寞了。

  但月亮姐姐依舊要職守崗位,不能擅離。只好依依不捨地跟我們告別。一會兒,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早已被不見了。

  表姐和我仍然耐不住性子,七嘴八舌地講起祖國的千山萬水。

  慢慢地,時間也一步步接近夜晚的尾聲,心中的鬧鐘滴答滴答規律地跑着。

  第一束充滿活力的曙光在天空劃出美麗的弧度,期待着這一日的美好。

  呀,日出,日出,媽媽,媽媽,快點拍照呀,順便把那不知何時跟隨其後的月亮粉末拍下來。快點快點。

  五年級:全知不實傲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路,通往我所嚮往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路,通往我所嚮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