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需要掌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需要掌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掌聲就像調色盤一樣,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它有時是鼓勵我成功的動力;有時又成為我自信滿滿的源泉……

  記得今年十月一日,學校舉行詩歌朗誦比賽。當老師宣布我是領誦的人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回家后我刻苦地練習朗誦稿。終於到了比賽那天,當我坐在觀眾席上看到低年級的同學在台上朗誦時,我緊張的兩腳不停地發抖。這時候,主持人報出了:下面由五(1)班進行朗誦時,我忽然一驚,覺得眼前這條通往舞台中間的路好長啊!來到舞台中間,看見下面黑壓壓的人群。我腦子一片空白,手心直冒汗。

  突然,響亮的掌聲響了起來,那掌聲別提多動聽了。這時候,我頓時來了一股自信,朗誦稿立刻浮現在我眼前,等章愷悅和孔家驊朗誦完后。我立即接過話筒,接着朗誦。朗誦期間同學們的掌聲一陣高過一陣,給我增添了滿滿的自信心,於是我朗誦的聲音一浪大過一浪。轉眼間,我們的朗誦結束了。在熱烈的掌聲中,我帶着燦爛的笑容大步的走下台!

  生活需要掌聲,這次掌聲,讓我記憶猶新,是這次掌聲讓我越來越充滿自信。相信掌聲能讓我越走越遠,越飛越高。

  五年級:孫錦輝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需要掌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需要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