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感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感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像愛心的使者,把愛灑向我們;老師,您像初升的太陽,把溫暖灑向我們;老師,您像一片海洋,把知識和智慧灑向我們;老師,您像一名醫生,把苦口的良藥灑向我們;您像…… 

  一說到老師,一件件往事浮現在眼前。那是一個暑假,媽媽給我報名參加北京夏令營。得知這個消息后,我一蹦三尺高,去夏令營已不是我一天、兩天的夢想了,現在終於美夢成真了,我能不高興嗎?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要出發的前一個晚上,我吃壞了肚子,無論媽媽怎麼勸說,我都堅持要去,對我這個牛脾氣,媽媽只有嘆氣的份。 

  第二天,我和媽媽來到火車站。火車站裡人山人海的,好不容易找到了老師,媽媽還一個勁兒的勸說我別去了,我堅定地說:“就去,我一定要去。”媽媽把我的情況告訴了老師,老師向媽媽保證一定把我照顧好,媽媽這才放下心來。 

  我跟着老師上了火車,按照號碼找到自己的座位。我剛準備把東西放在架子上時,只見老師氣喘吁吁地跑過來說:“銘銘,有這麼多人在,你就好好休息!”。看着老師晶瑩的汗珠,我明白老師上火車后還沒有片刻停歇。“好了,大家趕快休息吧”。老師安頓好了一切,又親切的說。聽到老師的話語,我心中湧上一股股暖流。 

  我躺到床上卻無法入睡,“哎喲,哎喲,肚子疼。”我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怎麼了?快醒醒,吳銘。”“媽媽”“老師,我想回家。”我邊說邊往老師懷裡鑽。“哎呀,吳銘,你發燒了。”老師驚訝地說。朦朧中,只見老師穿上鞋,拿上杯子往飲水機跟前走去,回來以後,又把溫度計夾到了我的腋下。 

  老師在包里拿出一粒感冒藥讓我喝下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直接咽了下去。然後,我就裝睡了起來。因為老師太辛苦了,我想讓她早點休息。看見老師在準備明天的葯。我哭了,那眼淚是感恩的眼淚。 

  沒有春的耕耘,哪來荷香十里,願您是永遠的使者,將陽光撒滿人間。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