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冒,你真討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你真討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冒,你可知道你很討厭?厚顏無恥的你化身千萬,一次又一次地侵入人體,毀壞人體健康,讓病人無精打采,只能打針、吃藥,還要擔心是否會舊病複發。 

  感冒,我知道你只是疾病王國里的小小一員,但當你來到人類世界時,卻成為了大搖大擺的無影大盜:你偷走人類的健康,留下痛苦和煩惱。就連日益發展迅速的科學,也無法從根本上抵擋你的入侵——因為你隨時都可能出現和消失。 

  感冒,你的“化影術”使你變化多端,即使被人體門衛白細胞發現,你仍然能利用詭計成功進入人體;感冒,你的“手下敗將”不計其數,你猖狂地認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總是冷眼看着那些初愈的人們,你知道不久將再次襲卷人類;感冒,“流感”是你發射的一枚重量級導彈,每次都會滿載而歸,讓你滿意;感冒,你擁有無數親密合作夥伴,它們和你一起攻下了各種人體城堡,讓你大飽口福——人類的健康是你的食物……感冒,你的滔天罪行人們不會忘記,總有一天,你橫行肆虐的日子會走到盡頭! 

  感冒,你有沒有看到病房裡的人們?你斜眼看過吧!他們原本健康的身體已經被你一次次地光臨打垮了!免疫力不斷地下降,從而患上各種更為可怕的疾病。正在這幾天,我也被你進行了一次掃蕩,原因或許只是你的心血來潮。 

  感冒,你真討厭!你是否知道你以讓病人痛苦、難受來換取你的快樂是多麼愚蠢而可笑的行為?討厭的感冒,你要記得,人類總有一天會戰勝你的!

您正在瀏覽: 感冒,你真討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你真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