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冒進行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進行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阿嚏!”一大早起來,我準備去洗臉刷牙,就感覺頭昏眼花、全身發燙,“阿嚏!”不用說,你就知道,我感冒了。 

  我乾脆不洗臉也刷牙了。我就貓到被窩裡打起了如意算盤:“藉著這次好不容易感冒的機會,我可以去吃肯德基、去吃……”突然,門外的敲門聲打攪了我的“美夢”。我立馬像只貓一樣警覺地躺在床上,又問:“誰呀?”“是我,媽媽!”媽媽在門外說。“門沒鎖,進來吧!”我說。媽媽推開門一看,見我臉色通紅,說:“呦,你怎麼感冒了?”我一聽,來了勁,便呻吟起來。“等着,我給你拿溫度計量一下。”媽媽用溫度計一量,39度。媽媽一看,這麼高的溫度,便東找西找起葯來。趁這功夫,我便問媽媽:“媽媽,這回我能吃肯德基、冰激凌了嗎?”媽媽一口就否決了:“你現在還感着冒呢,吃什麼冰激凌?”我在心裡暗暗叫苦,早知道,我就早點吃藥好了。借用一下網絡用語:杯具呀! 

  “快點吃藥。”媽媽又再催促了。好了,我要吃藥了,誰讓老天爺非讓我感冒呢? 

  哼!我以後再遇到感冒,我一定好好吃藥! 

  “阿嚏!”

您正在瀏覽: 感冒進行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