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記頻道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記頻道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愛好,其中,我有一個“絕活”,那就是我能記住一百多個電視頻道的號碼。

  我從小就喜歡看電視,如果沒有好看的電視,我連平時最討厭的節目也能看得津津有味。為了能快速地調換到另一個頻道,我便下功夫把頻道的號碼都背了下來,例如少兒頻道—22,CCTV10—17,優漫卡通—56……特別是那些我愛看的頻道,你只要一報,我就能脫口而出。我背這個可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因為家裡的兩台電視機頻道順序各不相同。當然,我記這個可是有決竅的,那就是我先找10幾個頻道把號碼記下來,其餘在它們旁邊的頻道只要按照順序排列下去就OK了!不過你事先還要把順序背牢。媽媽老是對我說,你如果把記頻道這個勁頭放在學習上就好了,不過自從練了這個“絕活”媽媽的誇獎還真是不少。

  這天我正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媽媽喊:“王凌雲,快來!”我飛快地跑進了卧室。原來,媽媽最愛的《雪狼谷》開始了,我知道她看《雪狼谷》可是一點也不能少的,哪怕半個字。我要趕快告訴她頻道號碼,因為這集是揭曉誰是特務頭子魚鷹,精彩着呢!我便趕快說“21”。媽媽一邊調台一邊對我說:“你這記性在某些方面就是好。”便又興緻勃勃地看了起來。不光是幫助了媽媽,這更加幫助了我節省了一百多個頻道間“穿梭”的時間,光陰似箭,一秒也不能浪費。

  這就是愛記頻道的我。

  江蘇常州金壇金城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王凌雲1121

您正在瀏覽: 愛記頻道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記頻道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