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那一刻,我恨“豬流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一刻,我恨“豬流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豬流感”來了,我們正生活在充滿危險的地方!在學校我們班上有幾名同學感冒與發燒!有的同學做得很現實!故意疏遠這幾名同學!對他們是不理不問不睬!好像認為 他們感染上了“豬流感”似的!我覺得這個班級彷彿失去了我們最強的武器——團結合作!那幾名學生都不舒服到回了家!面青口唇白的她們正被“病魔”整的不知整樣!我還真有點畏懼“豬流感”啊! 

  而且在新聞中曾說有幾個國家感染了“豬流感”病毒!並讓這個“阻擊手”害死了多人!我都忍不住哭了,我們人是無辜的!但政府為什麼不儘力加強醫學方面問題呢?幸好中國還沒發現感染上這種病菌,但我還是拜託它最好不用來參觀中國!因為我不喜愛有中國同胞會受難!更不想各國受難! 

  “豬流感”請你自覺走吧!這裡沒你的份,這是人類與動物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在那一刻,我恨“豬流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一刻,我恨“豬流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