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之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永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宇宙間最堅定的真理,莫過於“情”,“情”中最輝煌的歷程,莫過於“愛”,“愛”中最永恆的詞,便是“母親”。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位母親,領着她天真爛漫的兒子,在小路上蹦蹦跳跳的走着,“媽媽,我能到對面花園裡玩嗎?”一個輕脆的童音在我耳邊響起,“好啊!”那位母親領着孩子過馬路。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一輛紅色出租車竟直衝孩子開來,母親一驚,心想:兒子還在我身邊呢!然後使勁的把兒子往前一推,就在母親鬆手的那一刻,血染馬路,那位母親最後還喊了聲:“兒子,快走!”那個孩子愣了一下,然後哭了,哭的肝膽俱裂,哭的天地動容,旁邊的人都停下匆匆的腳步,轉過頭,無不難受。“媽媽!媽媽!媽媽!”孩子跪在母親身邊哭着,忽然,母親嘴角動了一下,好像要說什麼,“媽媽!”又是一聲撕心裂肺的哭喊,“孩子,媽媽要走了,媽媽一直會看着你,乖兒子,你和爸爸一定要好好活……”。問訊趕來的父親抱著兒子哭的天昏地暗,母親慢慢閉上了那仍懸挂着一顆淚珠的雙眼,淚珠順着臉龐,漸漸划落下來,淚水中寫滿了對人世的依戀,對兒子的牽挂。“不!我要跟媽媽走,我要跟媽媽在一起!”孩子哭着,掙脫爸爸,撲向媽媽。 

  “唉,可憐的孩子”。“這好好的,怎麼出這種事?”旁人議論紛紛,都轉過臉去抹眼淚。一旁的我鼻子一酸:母親用自已的命換來了孩子的命,用自己的鮮血澆灌出了兒子那鮮活的生命。母親死了,可“愛”沒有消失,死神奪走的,只是一個肉體,愛的靈魂依然健在。 

  只要愛在,愛你的人就在。不論是在天之涯,海之角。這就是愛的永恆,這就是穿躍時空,變為永恆的愛,世上不會有第二個人,像母親一樣,既使在另一個世界,也會堅定的愛着你。母親,我沒有權利去評論它,我也找不出合適的詞來讚美偉大的母親,我只能把愛存在心裡,一點一點,像當初母親給我一樣,再還給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愛之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