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摺紙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摺紙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班裡舉行了一場摺紙比賽。 

  老師大聲喊:“開始!”同學們就紛紛折起紙來,同學們折的東西真是千奇百怪,每個人折的都不相同。有折星星的,百合花的,有折心形卡片的,還有折衣服的……而我折的是一隻小兔子。 

  折兔子時,先拿出一張正方形紙,把它對摺成一個三角形,再把三角形打開,然後把正方形兩邊依剛剛折出的印對摺。剩下了一個三角形的形狀,把三角形往上對摺,然後再往回折個三角形,再順着直線的印對摺一下。把右角剪開一條端線,使它成為兩個角,然後把這兩個角向上折,就是兔子的耳朵。把後面的兩個角向里折,記住:折時要把角折成一個小的三角形。最後用紅色的筆把眼睛畫好,可愛的小兔就折好了。 

  後來老師發現有一位同學折的心形卡片的,折得很好。於是老師就請這位同學教我們疊心形卡片。有些淘氣的同學就喊:“李老師好,李老師好……”這位同學耐心地教我們,我們也一步一步地學,有些同學這步不會了,那步折錯了,都虛心地向“李老師”請教,最後,同學一個個都折出了漂亮的心形卡片,高興極了。 

  通過這次摺紙比賽,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認真,要動腦,這件事才能辦好。

您正在瀏覽: 摺紙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摺紙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