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迪生》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迪生》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讀書,經常和媽媽、爸爸到圖書館看書,有《愛迪生》、《童話故事》、《青少年百問百答》……其中,我最喜歡的書是《愛迪生》。因為愛迪生是個愛觀察,愛思考的孩子,很值得我們學習,我要把這本書推薦給大家。

  愛迪生出生在美國一個叫米蘭的小鎮,他常常會提出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問題,比如:母雞為什麼會生出小雞?;如果麥子燃燒起來,再嚼起來的味道會是什麼樣呢?……他不但常提問題,而且還會做一些問題實驗,有時,差點要了愛迪生的命!

  愛迪生在一次次的失敗中,勇於嘗試,百折不撓,長大后成為舉世聞名的“發明大王”。他一生的發明有兩千多種,其中電燈的發明是他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我很喜歡愛迪生,他面對困難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五年級:潘嘉儀

您正在瀏覽: 《愛迪生》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迪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