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妮日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妮日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安妮.弗蘭克是一個活潑可愛、眉目清秀的猶太少女,由於法西斯對猶太人的殘害,她們全家人和四個猶太人鄰居,帶上生活用品,一起躲到她爸爸公司里一個很隱蔽的房間里,他們把那裡叫做“密室”。 

  密室里的生活既艱苦又難熬。走路要輕;要在公司的人來上班之前先洗漱完畢;還要在公司的員工下班以後才能下樓用熱水……如果不遵守以上條例,就可能被人發現,並被帶到集中營去。飛機投下來的炸彈雖然能炸毀房屋,但卻炸不毀安妮堅強的意志。在她感覺無聊時,就用學習和從閣樓上的窗戶眺望大自然來消磨時間。安妮就是這樣堅強不屈地生活着。 

  後來安妮和彼得.威爾彼此相愛,每當他們互相親吻的時候,她就感覺幸福走遍了全身。 

  《安妮日記》不僅讓我了解了歷史、戰爭和種族迫害,而且讓我看到了身處逆境的人們是如何克服困難,頑強地生活着。安妮的生活告訴我們:要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安妮日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妮日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