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舅舅的肚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的肚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舅舅。他的肚子非常大,我看見舅舅就對他說:“舅舅,你的肚子怎麼這麼大呢?”舅舅對我說:“大就大,裡面可是寶貝呢!” 

  記得剛上幼兒園那年的一個星期天,舅舅幫我家挑泥。沒幹多長時間,他就說肚子餓了。媽媽最了解舅舅,怕他餓着,早把熱好的半鍋粥端上桌,舅舅就像小牛喝水似的,一口氣把一大碗粥全部喝完了。 

  他吃得比我少,為什麼別人怎麼總叫他張大肚子呢?真叫人納悶,我不由得重新打量起舅舅來。舅舅紅潤的臉,笑容滿面。哈!他的肚子果然名不虛傳,連其他地方的人知道張大肚子的這個名字。 

  我對媽媽說:“媽媽,舅舅的肚子為什麼會這麼大呢?”媽媽說:“舅舅有福氣,很勤勞,會做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一個大肚子。” 

  啊,原來是這樣,我終於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舅舅的肚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的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