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景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的景色

  一縷輕柔的月光透過窗子,撒在窗台上,窗檯宛若踱了銀。今天的月光特別美,於是,我下樓去賞月。好圓的月啊!遠出還有幾顆閃閃爍爍的星星,更給這月夜增添了幾分詩意。還時不時傳來一些動人的歌聲。

  沿着通往花園的小路,我看見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銀色的光海中。我也置身在這月光之海中了。月光灑滿了我的衣服,溫暖着我的心——我覺得太陽的溫暖過於熱烈奔放,星光又孤寂冷清了些。只有這溫柔恬靜的月光,才能這般地恰到好處。月華浸染着整個大地,我的周圍被月光照得雪亮,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里。我的感官模糊了,心靈也在這聖潔中升華。

  不覺已來到花園門口,順着花園中小路,走到一個池塘前。池塘很小,平時活潑的金魚,現在卻靜靜地呆在那兒。可能是月亮那美麗的歌聲將它們帶入夢鄉了吧。池塘中間是一座鬼斧神工的山石,在月亮的浣洗下,更加情趣盎然,如畫一般。

  啊,多麼美好的夜景呀!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