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話中有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中有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一陣美妙的歌聲傳來,讓我品味了我度過的短暫時光。從爸爸媽媽把我帶到這美妙而又五彩繽紛的世界,他們的艱辛歷程才剛剛開始……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我輕輕地哼起了這首歌,我發覺我的鼻子怎麼有些酸溜溜的, 讓我不由地想起這件兒時趣事, 這件事成了我生命中的小插曲。這一天, 我跟媽媽到親戚家。媽媽正在聊天, 她讓我跟親戚家的大姐姐玩兒, 我湊在她耳邊輕輕地說了一句話:“媽媽,我不敢。”媽媽帶着我走到門外對我說了一番話:“女兒,你要有勇氣,這樣大家才能在一起談話,交流,對不對?你這麼膽小以後就不帶你出去玩兒了。”“不要!”我在反駁媽媽,真不敢相信。儘管當時只知道媽媽說要勇敢,其它不懂,但我還是了記住了它。現在我清楚的知道了這段話的意思了,勇氣是每個人都不可缺少的,是作為一個稱職的人來說是重要的。 

  媽媽,這個稱謂是多麼的神聖,我感謝您賦予我生命,教會我道理。讓我知道了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話中有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中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