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06周記)八戒新傳 596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06周記)八戒新傳_59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96字  編輯:pp958

(091106周記)八戒新傳 標籤:豬八戒新傳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話說,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和唐僧師徒四人一起取回正真經。孫悟空被封為斗戰勝佛,豬八戒被封為凈壇使者,沙和尚則成為了金身羅漢,他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裡。 

  話又說回來,自從這八戒回家之後,他還真成了一個“凈壇使者”他每頓飯都要吃一大水缸的米飯,就連和下午茶的時間,他吃點心都要“喝”下一個臉盆子的陽春麵。很快,家裡一年的糧食,被八戒幾天的功夫就吃光了,一粒米也不留。情急之下,八戒只能去千里之外的長安城去打工。 

  八戒快馬加鞭地一到長安,便趕往皇宮。他拿出一塊金光閃閃的皇城通行令,把守城門的人便放下武器,大開城門。他徑直走向唐僧的卧室。他一開門便說:“八戒拜見師傅!”唐僧疑惑不解地說:“悟能,你怎麼有興趣到為師這裡來呢?”八戒便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唐僧說:“徒兒,你要我幫你什麼?”八戒直截了當:“師傅我想借五百兩銀子。”唐僧客氣地說:“咱們師徒之間還說什麼借不借的!來人吶,那五百兩銀子來!”於是,八戒拿了錢之後,急忙謝過師傅,出去創業了。 

  八戒終於借到了他的救命錢,上了馬,出了皇城,向市中心的集會飛快的趕去,八戒一時下不了結論便去了天龍武館學習武術,等到學成,八戒便自己開武館,一開始武術師不肯收他這個人不像人,豬不像豬的徒兒,最後在八戒的一番武術表演之下,它才勉強收八戒為徒。 

  到底八戒是否學成武術,自己開武館呢。欲知後事,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091106周記)八戒新傳596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06周記)八戒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