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驚醒了小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驚醒了小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雨驚醒了小蛇 標籤:小蛇作文 驚醒作文 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轟隆隆”一陣春雷響起,驚醒了小蛇。

  這條小蛇樣子很怪異,它叫拉達,它全身的圖案就是一朵朵五彩繽紛的鮮艷花朵,它身長大概有半米長。

  “哈欠,誰呀?打擾我睡覺,哦,對了,春天來了嗎?”拉達哈欠連天地問。突然,拉達靜了下來,憑着它的蛇信子,拉達很快感覺到氣溫漸漸上升了,春天來了……

  拉達慢悠悠地爬了出來,爬到了弟弟家。拉達問弟弟:“卡達,你這個冬天過得怎麼樣啊?”“就是那陣雷把我給弄醒了,我還沒睡夠呢!”卡達不滿地說。

  拉達開心地爬回了家。一路上,它發現樹葉綠了,聞了聞小花,真香!它吃了幾口小花和小草,真甜!蝴蝶和拉達打了個招呼。拉達鑽進草叢,用露珠清洗了一下光滑的身體,洗去了冬天的寒冷,它感受着春天的氣息。

  拉達心滿意足地想:明天我就可以參加弟弟的生日宴會了,我要送它一隻小兔子,還有……

  五年級:唐嘉怡

您正在瀏覽: 春雨驚醒了小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驚醒了小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