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回來了!”我高聲呼喊着.今天是我離開家鄉正好20年的日子.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回到了家鄉. “我回來了!”還沒到家門口,我便一邊快跑一邊向那棟老房子喊.我的爸爸媽媽都相繼出來了,我又投入了時隔20年的擁抱.“回來就好,回來就好!”爸爸含着眼淚說. 吃完熱騰騰的飯菜,我決定出來走一走.我卻沒想到家鄉發生了那麼大的變化. 當年那個被污染的小湖又變得清澈了,湖裡還有了鯉魚,小蝦,這可是我小時候的夢想.我又走了走,我本想看看家鄉的那棵老榕樹,我卻再也沒看見了,只剩下一棵看起來種下去還沒幾年的小樹,我問了問老同學,他說:“前段時間這棵樹不知怎的就倒了,哎."這棵樹永遠是我童年的玩伴.我會一直記着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村子里家家戶戶都換上了”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大樓,大家的生活更加愜意了.

  “起床啦!懶豬,太陽曬屁股了!”“太陽6點就睡了,我9點才睡,它當然起得早了!”我強詞奪理道.刷牙洗臉,吃飯,背上書包,我又開始了新一天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