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盆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盆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盆花 標籤:一盆花作文 盆花作文

我的爺爺是50開外的人了,他滿頭白髮,身體稍瘦,但身體很健康,中是滿臉通紅,每次開會,不論多遠,他向來騎自行車去,從不做車。 

  爺爺工作緊張,回到家裡非常疲勞,所以養了幾盆花來調劑生活,他最喜歡3盆花:米蘭、茉莉、桂花。爺爺按時給花澆水、施肥,幾盆花長的都很茂盛,經常開花。可是爺爺一出差,花兒就懶洋洋的了,不僅不開花,連濃綠的葉子也失去光澤。爺爺回來后,看見他心愛的花兒變成這個樣子,心疼極了,連忙給話鬆土、剪枝……經過他一番精心料理,花兒又精神了,又張開了笑臉! 

  潔白的茉莉、淺黃的桂花、金黃的米蘭不斷的發出陣陣花香,我不由得高興對爺爺說:“這3盆花真好看!” 

  爺爺說:“不是3盆,是4盆!” 

  我說:“那第四盆呢?” 

  爺爺說:“第四盆是你呀!” 

  我以為爺爺只喜歡他的花,而不喜歡我,我誤會他了,原來他也把我當成一盆花

您正在瀏覽: 四盆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