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圓溜溜的大眼睛、可愛的紅鼻子、半圓的大嘴巴、胖乎乎的身體,脖子上掛着一個小鈴鐺,還有一個神奇的“口袋”,這就是哆啦A夢。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那麼我的生活會更甜美。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我會讓它從口袋裡掏出整理家務的機器,幫媽媽做家務,這樣媽媽就不會那麼累了。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我會讓它從口袋裡掏出竹蜻蜓,我就可以飛上藍天跟小鳥、雲親密的接觸,飛到大海上,聽着浪濤拍岸的聲響,那定是舒服極了。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我會讓它從口袋裡掏出隨意門,這樣我就可以想去哪裡,就能去哪裡,輕輕鬆鬆去旅遊。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我會讓它從口袋裡掏出製造食物和學校的機器,那麼貧困地區的小朋友都會有學上,有食物吃。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哆啦A夢是虛構的,如果這是現實,那該多好啊!

  杭州市育才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季威紳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隻哆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