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幫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幫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雄躺下來睡午覺。突然,大雄看到了一個神秘人說自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可以教大雄一個法術,大雄學會了,打敗了胖虎。大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在房間里睡午覺,“原來是夢啊,要是是真的就好了。”

  三兔那邊,“到底是在做夢還是穿越了,竟然到了‘哆啦a夢’里後山,分不清楚啊。”白枝說道,“白枝少爺,我來試一下好了,用我的腳去踢你的屁股……”綠枝還沒說完,白枝就大喊:“不用了!!我自己解決。”說完,頭猛撞樹。

  枝說:“你們別鬧了,去大雄家問問哆啦a夢吧,也許他知道什麼。”“好。”“兔子道法之云云丸。”白枝變出了云云丸,自己吃了下去,就變成了一朵雲,綠枝和灰枝跳到白枝身上,白枝向著大雄家前進。

  此時的大雄正在邊看漫畫邊等哆啦a夢回來,看見了闖進來的三兔,說道:“你們是誰?哆啦a夢的道具嗎?”灰枝和綠枝跳了下來,白枝也變回了兔子。

  三兔把自己的經歷講給大雄聽,大雄聽后,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驚訝,自己夢見從另一個世界來的神秘人,哦不,神秘兔真的來了,還會一種兔子道法。大雄問道:“真的嗎?”“當然。”“教我兔子道法好不好,我要打敗胖虎。”“可是兔子道法是要有舍利才能學的,兔子才有舍利,不過,我從你身上感受到一股力量……”白枝說道,“白枝,你也感覺到了嗎?”灰枝也表示自己感覺到了。“嗯,”,綠枝接著說“這股力量就是道力,大雄身上,好像有舍利,”

  五年級:龍枝

您正在瀏覽: 兔子幫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幫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