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外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到外婆家玩,不小心把衣服的一袖刮壞了,直到晚上才發現。我對外婆說:“外婆,我的衣服破了,明天你給我拿一件新的。”這時外婆瞪了我有眼說;“衣服破了可以補出來再穿嗎?想當年你爸媽小的時候,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你卻只是破了點衣袖,就說不穿了,不是太可惜了嗎?”我說:“外婆,現在誰家的孩子還穿補丁的衣服啊,多丟面子。”可是不管我怎麼說,外婆還是不答應。我撅着小嘴睡覺了。 

  當我一覺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我迷迷糊糊的看到一個身影坐在我的床頭前。我擦了擦眼睛,看清楚了,是外婆在縫補衣服。她左手拿着衣服,右手捏真,在一針一線的為我縫補衣服,不時還揉揉眼睛。看到這裡我的眼眶濕潤了。 

  一覺睡到了天亮,我看見昨晚被外婆縫補過的衣服平整的擺在我的枕邊。我連忙穿好衣服,跑到外婆跟前,撒了個嬌對外婆說;“外婆你真是我的好外婆。” 

  這件事雖然過去好久了,可是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指導老師:李妙忠 

您正在瀏覽: 好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