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如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一對親密無間的朋友,有8年的友誼。我們從不吵架,總是互相幫助,團結友誼。 

 記得那是一次雨天,我忘了帶傘,陳西這時出現在我面前,和我一起打傘回家,雖然傘有點破,但我們緊緊的靠在一起,相互畏依着,就想一對小姐妹一樣,她沒拿傘,傘留在了我家。 

 第2天,我到她家去玩,只見鐵門緊鎖,只在門把上留有一封給我的陳西信,我打開看了看才知到因為她媽媽工作的需要,連夜坐飛機去了廣州,和我說一聲再見的機會也沒有了。 

 頓時,我的心好像一下子像那把傘一樣收了起來,一顆晶瑩的淚珠滴在了信上,我明白了什麼是離別的痛苦。雖然我們分隔兩地,但我們的心使終會在一起。 

  那把雨傘下,只留下了我,獨自一個,沒有了往日的歡笑,沒有了往日的快樂。   

  陳西,你要相信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