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的生日聚會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生日聚會_2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的生日聚會 

  在這個寒假,陸陸請我和吳嘉?去她家過生日。我們都非常高興和興奮,寒假一開始,我們天天都板着指頭數,好不容易到了,我們都興奮地睡不着,到了2月2號中午,陸陸打電話給我們,叫我們去華景會所集中,我聽后,馬上吃完飯,沖了下去。 

  看見了陸陸的車,我跟吳吳一起沖了上去。到了陸陸家,我跟吳吳就開始爭誰睡中間的問題,因為陸陸的床是三層的,陸陸已經佔了最上面了,所以我跟吳吳就開始了爭吵,後來,為了解決問題,我退讓了,我睡最下面。陸陸又問我,要不要再住一晚,我同意了。就這樣,我們在陸陸家三天兩夜的生活正式開始了。 

  我們第一天的晚飯是在陸陸家吃的,那一天晚上,我們一直在玩電腦,到了12點,我們才切蛋糕,吃完蛋糕,我們又跟陸陸的表姐開始了一起枕頭大戰,一直玩到差不多1點的時候,我們才開始刷牙睡覺,因為我們很想快點到早上,所以我們很快的睡著了。 

  我們第2天中午是在四海一家吃自助餐,我們早上10多才起來,刷牙洗臉完畢已經11點了,我們又開始玩電腦了,玩了一會兒,我們邊踏上了“旅程”。我們在車上都很興奮,第一是因為我們要去四海一家吃自助餐,第二是有因為陸陸的表妹丫丫今天晚上要來了。在車上,我們談得熱火朝天,非常開心! 

  到了四海一家的門口,我們馬上衝下了車,一口氣的衝到門口,拿起票,跑了進去。我們是坐在大廳,儘管我們不是第一次來,但是我們還是充滿了好奇。看到座位后,我們在眨眼間脫下了厚厚的皮衣,跑到拿三文魚的地方,因為三文魚是非常貴的,而且味道也不錯,所以我們每人都拿着盤子去要,但是今天給的也太少了吧?才3片也!!我們看見裡面還有好多好吃的,我們每一個都那裡一點,到了最後,我們差不多都把自認為美味的都吃了。 

  吃完了午飯,我們都坐在椅子上不能動了。我們下午是要去大夫山騎單車,(*^__^*)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出發了。我們很快就到了大夫山,我們跟着阿姨來到一個租車的一個當鋪前,租了2輛雙人單車和2輛單人單車。我們馬上騎上了單車,我和陸陸的表姐騎單人單車,吳佳月和陸陸的大媽騎一輛雙人單車,陸陸和她媽媽騎一輛雙人單車。 

  想知道我們接下來的旅行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請看下集分解吧 

  上集說到我們租到單車後分配的時候,接着我跟大家繼續說下去。 

  我們分配好了以後,就開始踏上單車,開始騎單車了。(*^__^*) 我們都很高興,我和陸陸的那組雙人單車走在一起,現在南區兜了一個圈后,我們就找不着吳吳他們了,我們沒有理睬,繼續踩着。陸陸的父母輪流踩雙人單車的前一個座位,踩了幾圈后,我跟陸陸就開始輪流踩雙人單車的後面的座位。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們也不知不覺地踩了半個多小時了。我們因為一直沒有跟吳吳一起踩,所以我們就開始找他們。後來我們懷疑他們踩到北區那邊了,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再找了。剛剛好一個小時的時候,我們就把單車還了回去。再次坐到車上已經差不多5點了。我們開始趕回陸陸家。 

  我們那麼急,是因為我們晚上還要去蒸桑拿呢!我們到了陸陸家,把我們的行李收拾了一下,因為我們今天晚上不能睡床上了,要打地鋪了,所以我跟吳吳都把我們的行李收拾了一下。時間過得真快,晚飯一下子就好了。我們吃得也很快,不到5分鐘,我們就把一碗粥喝完了。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拿好衣物,去蒸桑拿了。因為我們到那邊洗完澡再回來,所以我們還把洗澡用品帶上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蒸桑拿的地方了。我們把衣服全脫了,因為如果穿着衣服進去的話,我們的衣服就會被弄濕的。我們因為脫了衣服很冷,所以我們馬上竄進了濕蒸房,我們一進去就覺得好舒服,我們大概蒸了5分鐘左右,我們就到了干蒸房。我們一進去,就覺得沒有濕蒸房的舒服,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那個燒得正紅的火爐和放在它一旁的那桶水是怎麼回事,所以我們覺得沒有濕蒸房好玩,就又回到了濕蒸房。我們大概蒸了20多分鐘。就出來了,我們本可以在裡面蒸1個小時,但因為我們是在太想見陸陸的表妹丫丫了,我們馬上出來,在那裡洗了個澡,就回去了。回到陸陸家,才八點多。我們見太早了,就開始玩石頭剪子布。到了10點多的時候,丫丫終於來了,陸陸把丫丫抱進了房。我們開始跟丫丫玩了。 

  開始丫丫還很害羞,不敢叫姐姐。通過我們的耐心“教導”,她總算可以和我們溝通了,她還唱了小燕子給我們聽呢!到了11點,我們就要開始鋪床鋪了。因為我們是打地鋪,所以我們要早早的把床鋪鋪好。我們是這麼安排的,我跟吳吳睡一起,陸陸單獨睡。後來我們才知道,我跟吳吳睡的是氣墊床,陸陸真正的打地鋪。 

  走道叔叔阿姨睡 

  陸陸睡 

  門口我跟吳吳睡 

  因為我跟吳吳是要睡氣墊床,所以我們就要輪流打氣,我們輪流打氣,每人每次打20下,大人每人每次打100,我們打得起勁,旁邊數數也起勁,丫丫在旁邊也躍躍欲試,結果,丫丫一上來,她就一下子撲到氣墊床就玩了起來。後來我們也撲到上面跟 丫丫玩了起來。我們都把我們要蓋的被鋪放在了上面。陸陸的床鋪還鋪了很多層。 

  鋪好了床鋪,我們就出去丫丫玩了。每次玩完回來的時候,進房的時候也要按順序。先是陸陸先進,因為我們的床鋪擋住了陸陸的,所以陸陸先進,接着就是我,最後是吳吳。我們一般都是跑着進去。陸陸進去后,到了我們的床鋪前就跳起來,把拖鞋甩在床鋪外,接着在我們的床鋪上踩一腳,然後就趴在她的床鋪上了。我就直接躍起,撲到我們的那個床鋪上。吳吳總是很幽默的,因為她跑步沒有我們快所以每次總是慢悠悠地在後面跟着,看到床鋪也不會跳起來,只會做出好像被床鋪絆了一下的樣子,接着就倒在了她自己的床鋪上面了。但是她從床鋪上起來的時候更好笑呢,她就好像演戲一樣紐着她的嘴巴,作出一種不服氣的樣子。每次都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在吳吳後面有時候也會有一個人跟在她,那就是丫丫! 

  因為那晚是我們在陸陸家待的最後一晚,我們玩的比前一晚更盡興了。一覺醒來就差不多要離開了。我跟吳吳都有一點依依不捨。 

  但是,到了第二天中午,我們還是要離開了,我跟吳吳在陸陸家玩的很開心,所以我們下次還會再來的。Bye!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生日聚會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