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新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邁進校園大門,一陣銀鈴般的笑聲便直朝我撲來,朗朗的書聲摻和着學校小花園的芳香,在空氣中瀰漫……  

  走廊邊,一首首古詩,七言絕句在眼前一個接一個走馬燈似的輪換着,文字都變成了一個個跳躍的精靈,浮現在眼前……  

  花壇里,幾棵粗壯的柳樹枝條在風中輕輕搖曳;花兒,草兒扭動着它那纖柔的腰肢,茁壯的柳樹挺立在天地間,用白色柵欄圍起,顯得簡潔而又大方。  

  花壇中,陶淵明的雕像格外引人注目,他手裡捧着一本書,神態安詳,半張着嘴,好象在念念有詞。  

  銅像的中山服似乎經過多次折磨,揚起的折紋如同在風中飄動一般,惟妙惟肖。這銅像屹立在天地間,顯的高大,莊重。  

  柳樹在銅像兩旁靠着,彷彿是在傾聽着陶淵明先生的故事。  

  大廳里,有陶淵明的畫像及名言,廳前兩盆鐵樹像是在站崗,雖然它不美,可它也是一直在為學校無私地默默奉獻着啊!  

  升旗台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它看着全校師生,似乎幸福的笑了。  

  這,就是我的學校。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