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呀數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呀數學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學呀數學你可害慘了我…… 

  這次數學考試我一點把握也沒有,一點自信也沒有。以我的經驗,這次絕對考不好的。英語早讀時間到了,只見數學老師抱着一沓卷子走進了教室。我放鬆的心情一下子就緊了起來。正常的心跳一下子就加速變的不正常了。我平時一點也不愛出汗,可是這一次頭上的冷汗一大滴一大滴的往下流。老師走了,卷子放在桌上,我們一堆人瘋了似的去搶試卷。我看到別人:97分、88分、94分、3……32分、22……22分……從中我看到了一個非常像我字跡的卷子,上面用紅筆寫了一個我最不想看的分數:82.5。我激動的心情一下子就跌落了低谷,忍住淚,厭惡的拿走了試卷。我回到座位上,平靜了自己的心。我有兩個死黨:陳倚榕和張嘉恬。我可不願意暴露自己的分數。可是陳倚榕大小姐還是找上門來了。因為快要上課了,教室里得保持絕對的安靜,所以她用手勢來給我打啞語。因為是死黨她在說什麼我一清二楚,別人看也看不懂。她問我:你考了多少分?我猶豫了一下,眼睛有點濕潤了,我咽了一口口水說:82.5。她哦了一聲。我又問:你考了多少?她說:90。我心裡很嫉妒,但這是現實,有本事下次考試跟她硬拼到底。我又問她:張,(張嘉恬)考了多少?她說:不知道。我看了一下張嘉恬,她哭了。我很明白她為什麼在哭,肯定是考試沒上九十,免考拿不到了。她平常都是100分左右,還有幾次打敗了我們班的數學天才:蔡汶釗。她拿不到免考,我也為她感到惋惜。再看看我的試卷,對么鮮紅的分數,它就像一把刀一樣,深深地刺進了我的心,疼痛無比。第一節英語課,我一直在很努力很努力地聽,終於熬過去了。第二節數學課,下課時我狠狠的瞟了一眼試卷,把它塞到書桌里,等待着數學課的到來。數學課上,胡老師在講試卷時,有一題她改錯了,陳倚榕加了兩分:92。後來我得知張嘉恬也加了兩分:88。唯獨我這個死黨倒扣兩分:80.5。我真想哭,卻不敢哭,把淚往肚子里咽。老師一點也不通融,管你是誰,改扣的就扣。在老師扣分的那一刻,我把眼睛比得緊緊的,深呼吸了一大口,根本沒有膽量去看那張試卷,我真想老師把它改錯,哪怕加一點點分也好,但世上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我也只好認了。我的心情很煩躁,回家不僅要挨罵,數學免考夢也別提啦,誰叫都是自找的,真倒霉。現在我只有一個念頭:打敗陳倚榕是我最大的願望。剛好明天數學還要考試,我憑我的真本事和她硬拼到底。這次是我在考場上發揮失誤,下一次我決不輕饒我自己。不都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嗎,我藉此機會,一定要超過她,否則我跟着她姓。 

  我複習得很充分,信心十足,就不信考不過她了。做早操時,她突然說:“今天數學考試啊,完了,我沒複習。”就她這一句話,我的信心又增加了十倍。考完了,下午我正等待着考試的結果。“噢!98,和數學天才蔡汶釗打平,Yes!”我再看了一眼陳倚榕的卷子:90。我的心鬆散了,涼風吹來我感到格外的涼爽。我的願望達成了。這次的心情開朗了許多,雖然我和數學免考拜拜了,但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在某些時刻,我就可以想到我們班的班人班言: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數學呀數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呀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