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孩都害怕打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都害怕打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病……是一個惡魔,是小孩最害怕的東西……只要生了重病,肯定逃不過一關——打針!那尖尖的針頭、拿起針的醫生、哇哇哭的小朋友……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想着……我的毛就像雞皮疙瘩一樣高高的聳起!打針的經歷大家都有過,但是今天害怕的針頭又落到了我弟弟的頭上。哎!有啥辦法呢?誰叫那可怕的病狂又跟弟弟作對呢??    記得有一次,外婆喊着:“去菜市場買菜了!”同時朝着我眨眨眼睛,小聲的說:“他要去那個了……!”一看就知道生病的弟弟要去——打針!我和小夥伴、外婆裝作若無其事的把弟弟找來去“菜市場”了。    到了醫院,弟弟頓時哇哇的哭了起來!我想了想其實打針又不疼,主要是大人經常騙小孩,睡覺的時候被子不蓋了,大人就說:“醫生會拿着個又細又長大針頭搓進肉里,說著,小孩自然也就蓋上被子了。所以我跟弟弟說:“閉上眼睛不要哭,就像不在打針一樣。”效果其實也有效的。從此弟弟也就擺脫了打針經歷。    因為弟弟晚上睡覺被子蓋的很好的,冬天也沒有着涼,夏天也不感冒發燒,身體強壯。你覺得這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小孩都害怕打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都害怕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