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的寂寞,藍色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寂寞,藍色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我問過自己。 

  我真的很喜歡藍色,很喜歡很喜歡,但只是單純地認為藍色代表天空,因為我嚮往天空,所以喜歡藍色。 

  可也許不是這樣。 

  一個人孤單地路過時間,回過頭才發現留下腳印的只有我一個。 

  ——旁白

  認識了幾個同是水瓶座的朋友,都覺得他們在我看來比我快樂地多。直到我自己也刻意的表現出快樂,才發現其實他們遠比我會隱藏自己。 

  我們就這樣把自己隱藏起來,在別人面前告訴他們自己很快樂。把憂傷埋沒在孤獨的時候自己分享,卻感覺,自己哭給自己又有什麼用。 

  我一向認為藍色是寂寞、憂鬱與冷靜的顏色,有人說我是一個純粹是藍色的人,冷靜。但我一直固執地認為我即使憂鬱一些,冷靜一些,卻並不寂寞。直到我發現我說我並不寂寞的時候,似乎所有的人都不支持我。 

  是的,我孤獨寂寞。

  我從來不敢承認我寂寞,我怕其實這只是一場夢,我承認了,從夢中醒來,卻真正地看到這一幅景象。 

  真的不知道,能有誰來幫幫我。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寂寞,藍色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寂寞,藍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