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手,有的修長白皙、有的乾枯發黃、有的白皙粗短……但最讓我難忘的便是母親的手。 

  母親的手是柔軟的、細滑的手。一兩歲時,母親用她那柔軟細滑的手幫我洗澡。 

  啊!那時我是多麼愜意啊!我真是想永遠呆在浴缸里,讓媽媽幫我洗澡。 

  母親的手是勤勞的手。洗衣,做飯,打掃衛生,做全部的家務活。這雙勤勞的手像上足了發條的機器一樣,不停地動,永不停歇,永不勞累!為了使我和弟弟能過上好日子,這雙手更加勤奮地努力着,工作着…… 

  啊!當我撫摸着媽媽那已長了繭的雙手,心疼得差點流下眼淚,媽媽為了我們已經很辛苦了,尤其是這雙我最愛的手! 

  母親的手是最溫暖的手。無數次,當我已進入甜甜的夢鄉中,我又感受到那雙溫暖的大手為我蓋好被子;每當被別人欺負哭了的時候,這雙溫暖的手也總是為我擦淚。 

  啊,正是媽媽這雙手一路伴我走來,讓我懂得了勤勞,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