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神與團結的結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與團結的結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舉行的秋季運動會裡,就數接力賽看的人最多,因為它是一場精神與團結作先鋒的比賽,十分與眾不同。  

今天的比賽一個個結束,有二百米決賽,五十米決賽,八百米決賽……看着一些同學落敗,我心裡不禁打起了鼓,接力賽我們能贏嗎?其他同學也在焦急地等待,比賽就要開始了!  

選手們都在摩拳擦掌,做賽前最後的準備。隨着發令槍一聲令下,比賽拉開了序幕。胡喬文是我們班接力隊的第一棒選手,一開始,他就處於領先的位置,每一步幾乎完美,要和第二棒接棒了,這時,跑道已圍滿了人,啦啦隊叫得是臉紅脖子粗,我們興奮極了!可是順利一下子被打破了,由於第二棒接棒沒助跑,棒子很快就掉了,雖然劉屹峰馬上拾起了棒子飛速奔跑,但所有對手已經和劉屹峰拉開了好長一段距離。接着,劉屹峰把棒子又傳給了第三棒李仁益,比賽的氣氛已是達到了沸點,我們班所有的人都在替李仁益捏一把汗,“李仁益!快呀!一定要追上他們!”叫喊聲一聲高過一聲。棒子很快傳給了第四棒,他是我們班的主力隊員,第四棒速度明顯加快。“快呀!快呀!”在第四棒馬上就要超過第三名時,前面的隊員卻已到了終點線。  

精神和團結的完美結合組成了我們的接力隊!雖然我們獲得了第四名,但沒有什麼可嘆氣的!  

您正在瀏覽: 精神與團結的結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與團結的結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