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深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深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的深度

  索瑩潔

  母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是你一輩子也報答不完的,是無法用金錢買來的。

  母愛是無私的。

  直到今年,我還記得那件事。

  那是前年的8月份,那是在放暑假,我本來答應媽媽每天要描4頁字帖,但是我只描了兩頁字帖,就出去玩了。我剛回來,就看見了媽媽。媽媽一見我,就問:“字帖描完了嗎?”“描完了。”“不錯,拿過來給我看看。”我驚了,只好把字帖拿過去。媽媽一看就怒了,拍着桌子說:“這不是才描了兩頁嗎?另兩頁你吃了!”“不就是兩頁字帖嗎?用得着那樣嗎?我明天一起補回來不就得了。”“不行,現在就給我描完了。”我很生氣,飯也沒吃,就跑回房間睡覺了。

  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突然聽到了爸媽的說話聲。媽媽說:“我這樣做是對的,讓孩子先寫完再玩,這樣孩子玩的也盡興呀!”我靜靜地思考了媽媽說的話,覺得媽媽說得有道理,我真不該那樣,我很慚愧。

  母愛似海,卻又比海更遼闊;母愛似山,卻又比山更高大。母親節到了,我要向母親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深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深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