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聽到這首歌,我總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的個兒不高,烏黑髮亮的秀髮下一張端莊秀麗的臉,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笑起來,美極了。 

  那天,媽媽知道我喜歡吃蘋果,便去超市買了幾個蘋果,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趕緊拿去洗乾淨,洗后,媽媽二話不說就把這兩個蘋果都搶去了,分別咬了一口,才拿一個蘋果給我吃。我疑惑不解。便問:“媽媽,你為什麼總是要把蘋果都給咬一口呢?媽媽沉默不語,而是繼續吃蘋果。我心想:難道媽媽把最甜的蘋果給吃了,把最苦的留給了我?我覺得有這個可能,便把媽媽手上的蘋果搶了過去,吃了一口,“好苦啊!”我趕緊把蘋果還給媽媽,繼續吃我的美味蘋果。突然,我恍然大悟,緊緊地摟住媽媽,一刻也不放。我流着眼淚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謝謝您一直以來,把甜的給我,把苦的留給自己,我真笨,到現在才發現您對我的好。”媽媽說:“沒關係,媽媽受得住。倒是你,你現在是發育期間,得多吃一點好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還是緊緊地摟着媽媽。 

  雖然蘋果對我們來說是平凡的,但它有時也會有愛。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