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既溫暖而又溫馨的家,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舒瑩妹妹、沐齊姐姐。

  家是一所溫馨的城堡,爸爸媽媽對我關心。有一次,我在刷牙的時候,地板一滑,我摔了一下,把牙的神經露出來。爸爸背着我,媽媽用手在我背上輕輕的撫摸着,沐齊姐姐牽着舒瑩妹妹緊快跟上。到了醫院,爸爸媽媽已經是滿頭大汗了!可是不顧一切的坐在旁邊。醫生說得做手術。我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待會做手術疼不疼呀?!”爸爸媽媽和藹的說:“打了麻藥就不會了。”做手術了,我被推進手術室,在做手術的過程中,我眼睛時不時往外看爸爸媽媽,而對姐姐妹妹卻毫無眼光。做手術完已經是第二天了,原來做手術完我已經睡覺了,爸爸媽媽準備讓我住院一天。睜開眼睛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爸爸、媽媽,他們一夜沒睡了。姐姐和妹妹回家休息了。

  爸爸媽媽對沐齊姐姐也關心。一天,姐姐在看書,看啊看,腰酸了,就睡下去。睡下去看有半個小時左右,就聽姐姐嚷嚷:“爸媽,我眼睛看事物模糊。”爸爸媽媽帶姐姐去眼科醫院檢查。發現姐姐近視了,需要配眼鏡,五百多塊那種。沐齊姐姐覺得太貴了,說:“爸媽,不用了,以後注意點吧!”爸爸媽媽說:“怎麼行呢!你看事物模糊,那學習怎麼辦,你讀高中啦,你想想看,如果不學好,以後怎樣上大學,啊?”姐姐只好勉強答應了。

  爸爸媽媽其實對妹妹比我們還好,可是就是隱蔽。周末的時候,我和妹妹爭着玩電腦,突然爸爸媽媽走過來說:“舒瑩,別跟姐姐搶!”“對嗎!你跟姐姐搶,姐姐以後什麼東西都不讓着你!”我補充道。“過幾天,我帶你去深圳玩。”爸爸媽媽說。舒瑩拗說:“好好,姐姐電腦給你,我來玩搭積木!”我翹起小嘴悄悄的說:“我把電腦給她,我去深圳,好不好?”爸爸媽媽說:“你才好誒。在家可以玩電腦,而妹妹只能看風景。”爸爸媽媽把玩這方面漏了。

  爸爸媽媽對我們仨誰都好,就是啊含在嘴裡怕化了,可是我們仨總是得意忘形,以為爸爸媽媽這樣做應該的,到現在除了我,那倆啊還沉迷不悟!看來這毛病得改改嘍!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